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和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和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清晨,天色微明。馬上就有大群大群的鳥兒在我家附近的銀杏樹上唱歌。它們的歌聲太動聽了,我把從夢裡,“拖”了出來。

  我漫步走到銀杏樹下,抬頭望了望樹上的鳥兒,又望了望地上的銀杏葉,心想:這幾片葉子十分綠,像翡翠一般,為什麼這麼早落下呢?突然,鳥兒震動了一下,樹上的葉子又落下了幾片,我這才明白葉子為什麼早早的落下。

  第二天,我依然來到了這棵銀杏樹下,發現有許多類鳥兒在樹上搏鬥:有的用自己扁扁的嘴巴去叼其他鳥;有的用自己前腳“踢”向對方;還有的用自己的羽毛拍向它們。我看我下去了,提了下褲子,就連忙爬上樹去,制止這場“戰爭”。

  我爬上了樹,那些鳥兒絲毫沒有感覺到。我一邊扶着樹榦,一邊抓着鳥兒,將它們一個個放飛。

  我很不解,為什麼同是鳥兒卻要互相殘殺?想想,人不也是這樣,為什麼不能和諧?那樣不是更美好嗎?

  四年級:林鑫晨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和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