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及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及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考試了,一年級的小明回到家裡高興地對爸爸說:“爸,我今天考試了。”爸爸說:“只要你考到100分,我就獎你5元錢,如果90分以上,我獎你2元錢,否則……”“耶!爸爸真好!”小明沒等爸爸說完,就大聲叫道,彷彿錢已到手,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

  今天發試卷時,小明一拿到試卷,就迫不及待地睜大雙眼一看,鮮紅的“50”躍然紙上。“怎麼會?怎麼辦?回去會被爸爸打屁股吧?”

  小明惴惴不安地回到家裡。爸爸問:“考了幾分?”小明說:“才……才……才50分。”聲音小像蚊子叫。這時,爸爸順手操起了棍子,高高舉起,並厲聲問道:“為什麼不及格?”見小明沒吭聲,手起棍落,並且疼得小明齜牙咧嘴,就是不敢哭出來。“找找原因,為什麼不及格。”小明只好哭喪着臉上樓,去找《十萬個為什麼》,他一頁一頁地找,一頁一頁地查,口中不停地念叨:“為什麼不及格?為什麼不及格?……”

  過了很久,小明委屈地對爸爸說:“爸,這本書里找不到啊,沒有‘為什麼不及格’。”氣得爸爸又想找棍子。小明趕緊說:“我不敢了,我保證下次及格。”小明下次真的會及格嗎?誰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及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及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