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這麼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這麼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沒個人都有差的一面,而我呢?除了電腦以外其它都很差,真是讓我太煩惱了。

  我為什麼這麼差,是因為爸爸媽媽沒教育好?不是,是我本身就很差?不是。那是為什麼,就因為我不努力啊!正所謂懶惰是學習最大的敵人嘛!就因為我懶惰所以我只會電腦。如果,當初媽媽不讓我認識電腦,我也不回搞成今天這個樣,哎~這怎麼能怪媽媽呢?反正我早晚都會認識電腦。

  去年,期末考我數學只得了73。5分,想想那是多麼丟人的事啊!不過語文幸好沒那麼差,不然我就講拜拜咯!我為什麼會那麼差?”因為,我每天只是嘴裡說而在現實中我總是想沒關係晚一點再做,結果都是沒完成,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人都很懶惰啊!'~天吶'~救救我啊!我快活不了了!~

  希望創網的同學們幫幫我哦!我也回努力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這麼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這麼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