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是什麼

  有人說,信是水,滋潤乾枯的心靈;有人說,信任是火,燃起人奮進的激情;有人說,信任是錦上添花,成功路上伴你前行。

  五月時的一個早上,我碰見了鄭思銘,我對他說:“今天下午6點去廣場玩吧!”他撓撓頭說:“不行啊,我下午6點有事,7點去吧!”我猶豫了一下,爽快的說:“好!”到了學校,半天才打上課鈴。上課了,我沒有被玩的種種趣迷住,而全在收穫老師給我們的智慧。這一天似乎充實極了,我腦袋沉甸甸的,我對自己說:“寫完作業就行了。”剛好那天美術課寫出作業,我就一個勁的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只剩下語文練習冊了。於是,我又使勁的寫了起來,“沙、沙”的書寫聲能清楚的聽見。

  回了家,我開了電視機告訴媽媽說:“媽,我作業寫完了,就在書包里,你去檢查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6:40分了,走吧”我邊關電視機邊說。“你爸帶你去吧。”我迅速穿好衣上和爸爸下了樓向廣場走去。

  到了廣場,鄭思銘如約而至,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爸爸,彷彿在說:“相信我吧!我們玩一會兒就回來。”善解人意的爸爸很快看透了我的心,用信任的語氣說:“去和同學玩吧,爸爸在這等你,早點回來。”於是,我和鄭思銘立馬就跑的無影無蹤。一會兒,我們跑到人群里,一會兒,躥到了長郎上,不一會,廣場上就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布滿了我們調皮的足跡。得到了大人的信任,沒有了束縛,我們是多麼自由,快樂都變的那麼與眾不同。

  回家路上,我不禁回頭注視着廣場——一個樸實而又純潔的地方,在那兒,我得到的是信任與被信任的喜悅。

  信任是一種愛,信任是一種鼓勵,信任是一種力量,信任是一種永恆的喜悅,永遠回蕩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