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 

  絨花的成績就像股票一樣,時漲時落,永遠不能夠穩定,而王老師對她也時好時壞,絨花猜不透王老師的心思,王老師也不懂絨花在想什麼。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這一天也是絨花有所預料到的。王老師請絨花去教研室“泡茶”。絨花去了。她鎮靜自若地去了,因為她認為再懼也是那般樣子的。 

  “絨花,你來了。”王老師嘴角浮起一絲淡淡的她指着另一張椅子,溫和地對絨花說:“坐吧。” 

  絨花有些彆扭,連連推辭,尷尬的謝絕了王老師:“不用,王老師,我還是站着的好。” 

  “嗯,那你就站着吧。我們直入主題。絨花,你的學習‘股票’能不能穩定一點?”王老師用商量的語氣跟絨花說。 

  “不能。”絨花不假思索地說。 

  王老師聽了絨花十分鬱悶:這回絕的也太快了吧,至少也該說些“嗯,老師,我知道了,我會改正的”之類的客套話吧。王老師剛想問她為什麼,絨花就直接告訴了她答案:“股票有賺有賠,別妄想只賺不賠。” 

  “啊?哈?什麼?”王老師暗暗覺得這個學生很好笑,而且很有經濟頭腦,只不過用錯了地方。她不知道接下去該怎麼跟絨花說,只能苦笑着讓絨花先回教室了。 

  班裡鼎鼎有名的“超級八卦狗仔隊”冬瓜、西瓜、南瓜、北瓜四人又開始吹起喇叭找新聞了。當絨花從從容容地從教研室的時候,冬瓜就迫不及待地迎了上去,問東問西:“怎麼樣?絨花小姐,你有沒有被‘王老虎’罵得火冒三丈啊?你是怎麼被‘王老虎’潑冷水的……” 

  “老虎”是王老師,由於她規矩多,很嚴肅,所以人們都叫她“王老虎”。 

  絨花重重地拍了拍冬瓜的肩膀,,一臉歉意地對他們說:“不好意思,瓜瓜們,讓你們大失所望了。”然後大大咧咧地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哼着歌走開了。 

  放學了,一群人湧出教室,幾個女生默默喜歡飄揚的女生圍到絨花身邊,對她甜言蜜語:“絨花呀,你今天和飄揚一塊回家么?我們和你一塊吧。飄揚和你最好了,你是他的妹妹,他應該會讓着你吧……” 

  “嗯。”絨花冷冷淡淡地從嘴巴里吐出一個字,突然又愣住了,“等等等…你說什麼?我是飄揚的妹妹,不不不……” 

  “啊!你不是飄揚的妹妹?”眾人顯得極為驚訝,目瞪口呆地看着絨花。 

  “對。而且我今天不和飄揚一起回家。”絨花順其自然地說,然後往校門口走,這時一個帥氣的六年級學長向絨花招招手,微笑地看着絨花。絨花向他點點頭示意知道了,然後朝那個方向走去。那些女生把目光鎖定在絨花和帥氣學長的身上,最後,她們把眼睛睜得大大圓圓的,看完了最後一幕:絨花三步兩步跑上去,牽起學長的手,露出了一個標準的微笑,然後學長牽着她開始“狂奔”,在不遠的停車場內停了下來,學長掀起自行車布蓋,一輛新穎的越野車和一輛嶄新的間的跑車呈現在眼前。學長騎上越野車,絨花騎上跑車,他們開始向前駛去。 

  這群四年級女生獃獃地看着眼前這情景,羨慕地說:“絨花真有人緣啊,一個男生更比一個帥……” 

  有一個女生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等等……那不是我們的籃球隊長、奧數王子、寫作才子、考場實將紹熙嗎?!…”一語未了,眾人皆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為什麼摸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