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朋友家的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朋友家的遭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本想到她家痛痛快快地玩幾天,誰知當天下午我就遭到她恐怖襲擊。聽聽我的訴說,你就知道我在那裡有多慘了!

  晚上,我在她家看電視,她要喊我一起去買快餐面,我不想去,她硬拉我,我還是無動於衷。最後,她把我最喜歡的電視關了,可我還是不去。她威脅我說:“你要不去,晚上可沒你的飯吃。”我想,阿姨上班臨走時給她說好了,要我們倆一起吃飯,你敢不給我吃飯。於是我說:“我不吃!”她實在無計可使,獨自生着悶氣下樓買面去了。晚上,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為我準備了一碗面。還有,八點十分的時候,一場電視大戰開始了。我要看《少年嘉慶》她偏要看《家有兒女》,結果每次都是我以失敗而告終。第二天下午,我在寫鋼筆字,她在寫毛筆字,剛寫到一半,她就開始騷擾我,一會兒要我給她寫副作品,一會兒讓我陪她玩遊戲,弄得我頭昏腦脹的。可是不答應她也不行呀!因為我寫鋼筆字的鋼筆是她的,如果她發起火來,那我的鋼筆作業就完不成了。最慘的就是睡覺的時侯,我只能佔床的四分之一,並且必需雙腳併攏。她到好,竟然把腳翹到我的肚子上。

  你說,照她這樣,我怎麼能呆兩天呢?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朋友家的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朋友家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