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學會怎樣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學會怎樣堅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堅強的人,痛苦和不幸像鐵犁一樣開墾着他內心的大地,雖然痛,卻可以播種。 -----題記

  ‘‘堅強’’這個詞不適合我,但我在學會怎樣堅強。 ‘‘不哭,我可以’’有許多次對自己這樣說,這樣會變得堅強。當淚水不爭氣的落下時,心裡還會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有時也寧願自己可以不必堅強,可以很清閑,也可以很隨心所欲。當我長大時,才明白我付出了代價。我也變得會思索、會沉默、會憂傷、會流淚... ... 這些方式也許只是讓自己更累。可都是生活的一部分,你不可能一輩子笑,也不可能一輩子哭,這些都是相互融合的... ... ‘‘堅強’’這個詞離我真的太遙遠了,遙遠到讓我去用一生追求.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時,每天只是在晨光光中起床,在星光中聽媽媽講故事;那個樣子就會感覺到生活的美好。可當自己長大后才發覺,生活中有苦、有酸。那些,是兒時體會不到的滋味。活了17年,不曾有一次去堅強的面對問題、去面對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是家長給以我的關懷;當有一天長大了,我會成為他們的後盾時,我也會給以他們關心。 但現在,我真的要學會堅強,那樣才會有勇氣生活下去;那樣才會實現自己所夢想的、所期待的... ... 我可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因為我不在乎。 但現在,我真的要學會堅強,而且必須要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學會怎樣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學會怎樣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