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環保行動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環保行動起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網絡上發現了一篇有關大氣污染的消息,報道上說,北京遭受到了高溫霧霾天氣,空氣中的懸浮顆粒物污染對人類健康能造成急性危害。我想這一定是不環保的結果,於是,我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應該從我們做起!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媽媽在社區參加了一個環保活動,這個環保活動的主題是:為環保行動起來。這個活動是倡議我們要重視環保,這個活動里有垃圾分類,和收集塑料袋,因為塑料製品是白色垃圾,塑料製品經過紫外線過量照射會使溫室效應增加。

  活動開始了,我和媽媽把制定的垃圾分別放在了不同的垃圾筒里。接下來,就是收集塑料袋的活動,我又和媽媽忙了起來,我們一邊尋找着塑料袋一邊把它們放進其他垃圾筒里。活動結束了,我們和大家一起喊起了口號:“為環保行動起來!”

  我和媽媽回到家以後,我一直在想:怎麼在家環保呢?正在想着,忽然,媽媽開了空調,我終於想到了,我對媽媽說:“媽媽,開空調會產生氟利昂,我們開風扇吧。”媽媽聽從了我的意見。從此以後,我們家裡人在我的建議下,也開始了環保行動。

  希望地球在我們共同環保的作用下,能變得更加美好。

  四年級:庄冠凱

您正在瀏覽: 為環保行動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環保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