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張祖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張祖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過去,人們住的都是瓦房。有些瓦房已經破舊不堪,彷彿搖搖欲墜,有些瓦房上的瓦片都已經快要碎了。沒有幾個像樣的傢具,房屋裡的光線很差,而現在,變成了一座座新的樓房,與以前的房子有天壤之別。現在的房子空氣新鮮,沒事可以站在陽台上觀賞風景。有些樓房前還種了一些四季常青的花草,盛開的鮮花把樓房打造的如仙境一般。

  過去,家鄉的小路崎嶇不平,大雨過後,更是泥濘不堪,想出門都是寸步難行。道路兩旁還有成堆的垃圾。現在,家鄉的路已經是柏油馬路了。道路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讓人看着很舒服。

  晚上,路上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走在路上很容易摔倒。現在,路上燈火通明,像白天一樣,連地上的螞蟻都能看清。

  現在,家鄉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生活這麼方便,我真高興。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四(9)班  張祖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張祖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張祖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