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的景色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景色最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的景色最美 

  呼蘭中心小學四年一班 李毓鵬 

  我的家鄉地處長白山余脈,這裡四季分明,景色迷人,群山環繞。尤以東山景色最美。 

  春天一到,東山是小鎮最早的迎春使者。春風一吹,喚醒了沉睡的東山,我便和爸爸媽媽去踏青。從遠處一看,山上已經染上一點淡淡的綠意,又有粉紅色的杏花點綴林間,好一幅淡雅的水墨畫。走近山腳,水庫里的水已經融化了,清凌凌的,山坡上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迎春最早的樹木已經吐出了小小的芽包。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夏天一到,熱浪襲來,東山變成了避暑勝地。山上濃林蔽日,又有清泉在山間歌唱,青山、甘泉與山腳的水庫互相映襯,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秋天一到,東山便穿上五彩的花衣。樹上的葉子有黃的、綠的、紅的……秋風一過,樹葉像蝴蝶一樣飄落。這時,便有三五成群的人們背着一筐筐的山核桃、山葡萄、五味子,踏着落葉,一路放歌而歸。好一幅秋天的收穫圖,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冬天一到,雪花飄飄!東山便鑽進雪裡開始冬眠。 

  家鄉的東山沒有香山那樣秀麗,沒有華山那樣險峻,它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山,但它卻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景色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景色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