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有你的關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你的關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忙,有時候我的生日他只是陪着我幾分鐘,就匆匆忙忙地走了。但是有一次是我特別感動。

  又一次到了12月22日了,那天是冬至也是我的生日。我想爸爸一定不會陪着我過一個生日,就像平常一樣走進了家,“啊!”家中的一切使我驚訝萬分,牆上貼着:女兒,祝你生日快樂!我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一個生日蛋糕,插着十根蠟燭,我最親愛的爸爸竟然在旁邊對我笑着,這次他並沒有穿工衣,而是穿着運動裝,我激動地跑過去緊緊抵抱着爸爸,生怕他會中途離開。爸爸說,這次他是特意請假來陪我過十歲生日,我十分開心,我對着蠟燭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我能永遠這麼幸福。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個生日!

  深圳市福田區華新小學四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你的關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你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