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發生的事——舟曲泥石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發生的事——舟曲泥石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剛剛過去兩個月的暑假生活,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十分平淡、無味;有的能讓人快樂、高興,但有的令人傷心、難過,舟曲泥石流又再一次在我童年記憶深處留下印記。

  2010年8月7日夜晚22時,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突然間暴雨傾盆,山崩堤決,泥石狂流,美好的家園頃刻被被夷為平地,一棟棟房屋轟然垮塌,一個個鮮活生命悄然消逝。就在善良的舟曲人民毫無防備之心的時侯,泥石流猶如逃出了防護欄的野獸肆無忌憚地沖向了我們舟曲的同胞。一瞬間,美麗的舟曲,成了令人心驚膽戰的人間地獄,被一片陰森黑暗的氣息所瀰漫。路斷了,燈滅了,舟曲成了死亡的孤島,還有那些和我們一樣大小朋友也永遠長眠在了冰冷的泥石流下。生者昔日的笑臉已經不復存在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雙雙紅腫的雙眼……

  就在這撕心裂肺的時刻,有了黨和人民的召喚,一批批英勇無畏的人民解放軍、武警戰士、志願者如潮水般從四面八方湧來。他們在第一時間冒着生命危險趕來救災,解決了災民的吃住問題,讓黑暗的舟曲再次被好心人士的愛心所照亮。讓我們在心中默默的為舟曲小朋友祝福,祈禱明天會更好。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何佳濠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發生的事——舟曲泥石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發生的事——舟曲泥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