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旅程(之三)認識各國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旅程(之三)認識各國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幻旅程(之三)認識各國公主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我胡亂吃了一通,而丘丘卻什麼也沒來得及吃,鬧騰了半天之後我們就趕緊向快樂廣場奔去——最後一次公主評選將在那兒舉行。 

  到那裡一看,玩具國的國旗正在莊嚴的廣場中央升起着,各國的公主都聚集在這裡。丘丘把她們一一介紹給我認識。 

  “你好,我是來自湧泉國的公主雨竹。我們為各個國家提供水。” 

  “我是來自植物國的公主點點。我們為每個國家提供五穀雜糧和花草樹木。” 

  “嗨!我是加加國的公主凱蒂。我們負責把這個星球里所有的東西加工,比如把湧泉國的水加工成果汁,把食物國的米面加工成點心等。” 

  “你們好啊!我是寵國的公主咪咪。我們國家是負責養各種動物。” 

  “還有我——自然國的公主然然,我們為大家創造自然界的其它事物,比如:陰、晴、雨、雪和風。在我們國家,還有很大自然界里不常見的人——巨人市和小人兒市分別住着巨人和小人兒。” 

  “我是來自地球的中國女孩仙仙。”我也向她們做了一個自我介紹。 

  這時,廣場的廣播里響起了動聽的音樂。一陣歡樂的樂曲結束后,玩具國的女王開始主持評選了:“歡迎各位公主的到來。我們期待已久的第203屆公主評選大賽現在開始!下面我來講勇敢公主的評選規則。各位只要穿過這座鬼屋就行了。”說完,女王指了指廣場後面的一座鬼屋,“每人發一支蠟燭、十根火柴,最先到達者將被評為勇敢公主!各位公主每人可以帶一個同伴。現在大賽開始!” 

  丘丘抓緊我的手,“我們要加油呀!”“嗯!”我充滿信心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旅程(之三)認識各國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旅程(之三)認識各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