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媽媽送我去乘校車上學時,總是重複說那句話:“上車小心點,下車注意安全,千萬別擠。”這就是所以媽媽的心愿,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高高興興地上學,平平安安地回家。 

  雖然我們比山區的小朋友幸福,不要走好幾個小時的山路去上學,但是我們乘坐的校車還是存在着超載。不準時等很多方面的問題。這時,發明台機器人來幫忙的話,那我們這一系列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這種機器人不但聰明能幹而且責任心特強。每天早晨都準時來接我們,機器人還會自動點名,生怕漏洞我們當中任何一名學生。更科學的是我們到達了學校下了車,機器人裡面的系統還會自動發送短信到每一位乘坐校車的家長手機上,告訴家長學生已安全到校。如果車上座位滿了,此時又有一人想坐車,機器人馬上發出警告:本校車座位已滿,請你下車,安全第一,不得超載。坐在邊上的我們都懇求說:“沒關係的,就讓他做一次吧!”機器人笑了笑說:“不是我不帶他,是車子不允許超載,不信你們等着看。”我們半信半疑的看着機器人,只見車子怎麼也發動不起來。這時機器人叫那位小朋友下車,車子馬上起動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了這種既安全又高科技的校車機器人幫忙,家長們再也不會擔心孩子們的安全了;有了這種校車機器人,將來山區的孩子們再也不用走路去上學了。相信不久的將來,這種校車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