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裡的一個夏夜,我走到院子里。靜靜地觀賞着夜色。明月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在潔白的雲朵中穿梭。知了、蟋蟀在唱歌。樹葉“沙沙、沙沙”地為蟋蟀、知了伴奏。螢火蟲飛過一間屋子,躍過圍牆,飛走了。微風輕輕拂過屋前。透過屋裡的光,可以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認真地朗誦詩歌。柳條被風托起,柳絮像小孩子一樣跑到小溪中。花兒點點頭,歪歪腦,擺出一副可愛的模樣。

  我不禁走出院子,來到街道。看見許多老爺爺、老奶奶都走在自己的小椅子上。他們一會兒談談近幾日的生活,一會兒談談自己的兒孫。真是快活啊。

  我耳朵一動,似乎聽到夥伴們在叫我,回頭一看,是啊!我跑到她們面前。只見她們手裡都拿了一個小瓶子。我的好奇心起來了,我繞繞頭,擺出不解的樣子問:“你們要去哪玩?幹嘛拿着一個瓶子呀?”“我們要去捉螢火蟲,瓶子是用來裝螢火蟲的。”她們齊道,“你也一起去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一起伴着知了,蟋蟀的歌聲,柳樹的舞蹈,來到草叢中,看到了許多螢火蟲在夜中忽閃忽滅。

  我忽然看見一隻螢火蟲停留在樹枝上,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但沒注意腳下的石塊,一下就摔倒了,這可惹來了夥伴們的嘲笑。

  幸好這動靜不大,沒驚動了我心愛的螢火蟲。加油!繼續!

  我向樹枝撲了過去。啊!太好了,我捉到了。我回頭一看,夥伴們都捉到了螢火蟲。

  天色越來越暗了,我與夥伴告別了,獨自回家了。

  捉螢火蟲可真好玩,是螢火蟲給我了快樂,也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附屬小學四年級:吳晨欣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