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隻小兔子(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隻小兔子(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狐狸帶走小兔們 

  孔雀阿姨想到的好方法就是:貼告示。如果有動物想領養小兔們的話,他 、她們就知道了。 

  孔雀阿姨的告示是這樣的: 

全體動物們: 

  你們好! 

  最近,我們有名的“神腿”白兔大媽,生了一窩小兔子,共十隻。白兔大媽去世了。所以,我代她,徵求領養小兔者!她們絕對可愛!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如願意領養小兔者,請撥打下面電話: 

  159013655569872 

  孔雀 

  孔雀阿姨寫好告示,檢查了一遍,她又去了山羊爺爺開的打印/複印店,複印了一百張告示,最後,她請了另一名“飛毛腿”羚羊姐姐來幫她貼在森林王國內的各個地方。她則靜候佳音。 

  一天過去了,一周過去了,孔雀阿姨不耐煩了。正在她準備放棄的時候,她的手機響起了。 

  孔雀阿姨急忙接了電話。裡面是紅狐狸的聲音:“孔雀阿姨,我想領養小兔。”“好!”孔雀阿姨說:“到我家來吧。” 

  紅狐狸來了。孔雀阿姨一看到這竟是紅狐狸,驚呆了! 

  “孔雀姐姐,”紅狐狸說“我想領養小兔們!” 

  “不行!你肯定騙人!你會吃她們!” 

  “不會的,姐姐!” 

  “好吧!”說完,孔雀阿姨就把小兔們牽了出來。 

  紅狐狸歡快地牽走了小兔們。後來,發生了好多精彩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六隻小兔子(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隻小兔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