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海棠香國”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棠香國”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海棠香國”公園 標籤:海棠作文 海棠樹作文 海棠花作文 海棠花開作文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我們少年宮作文班全班同學來到“海棠 香國”公園。

  我們從正門進去,一看,左邊有草坪。草坪上有幾株高大的柏樹和小葉榕。右邊是荷花池和長廊。長廊旁有個鵝卵石上面刻着“海棠香國”四個大字。長廊上坐着一些老年人和年輕人。他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下棋。長廊用46根紅柱子頂起琉璃瓦屋頂顯得古香古色。長廊旁的荷花池裡長着像一個個碧盤似的荷葉。荷葉中長出幾朵白色和粉紅色的荷花。荷葉下還有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荷花池上還有一坐曲尺形小橋。荷花池旁的幾個大花壇里,種着許多秋海棠, 葉子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海。我愛我們家鄉的“海棠香國”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海棠香國”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棠香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