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媽媽 標籤:單元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媽媽”是一個聖潔、高尚的字眼。它令人想到勤勞、能幹和無私的愛。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快、能幹的人。她既要工作,又要理家務。每天,忙裡忙外,但是,她總能把工作和生活安排得有條有理,出色地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因為這,媽媽的同事和鄰居的叔叔、阿姨總誇她能幹,我也暗暗佩服媽媽的才幹。

  媽媽是個教師。她很愛她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也樂意接受學校的分配的任務。而且總能把事情辦好。有一次,學校要舉行“六一”開展活動。媽媽整天忙個不停。白天上課,中午回家,,要排練跳舞、唱歌……夜裡,還開着檯燈,在批改作業、備課,媽媽就這樣過了三天三夜,害得她生病了,可媽媽一點也不在呼,還是這樣過去了。

  在家裡,媽媽也是歸納家務的里家行手。每天炒菜、掃地、洗衣服……她都幹得輕鬆自如、有快有好。尤其是炒菜的手藝,真的讓人讚不絕口。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我想:“今天可好好的吃一頓了。”我悄悄地來到廚房,看媽媽炒菜。只見媽媽胸前系著圍裙,在炒菜。不一會兒,眼前的蘿蔔就炒好了,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直流口水。再過一個小時,餐桌已經放滿了香噴噴的食物,有又大又紅的蝦,有蘿蔔炒雞蛋,……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客人們吃得津津有味,還誇媽媽做得好。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她的勤勞,她的能幹,卻令我敬佩,我常常暗暗的想:長大我一定做一個媽媽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令我敬佩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