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到雲南遊玩。更高興的還在後頭呢!去雲南要乘飛機!小時候,我就對飛機充滿嚮往。常懇求乘過多次飛機的爸爸給我講乘飛機時的經歷。記得一次爸爸從飛機上帶回了一盒飯菜,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拿這件事兒在夥伴面前炫耀了好久。而現在,我馬上就要親身體會乘飛機的樂趣了,我能不高興嘛。

  總算等到了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了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通過層層安檢,又在候機廳等待了許久,只聽見廣播里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飛往雲南昆明機場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旅客們到8號登機口登機。”我聽后,迫不及待地來到了8號登機口。一輛大巴士在那裡等候我們,我們上了車,車子把我們送到了飛機前。我望了望我日思夜想的飛機,心裡充滿了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快樂。只見紫色的花朵點綴着機身,機尾還有一個小標誌,真是一架“花花飛機”啊!上了飛機,又等了一會兒,終於起飛了!飛機先是在平地“跑”了一會兒,沒過多久,就往上衝去。哇,我感覺到飛機有一點點輕微的晃動,頭也暈乎乎的,耳朵也嗡嗡的叫起來。隨着飛機不斷地升高,感覺也恢復了,我看見原本高大的房屋變得越來越渺小,穿梭在馬路間的汽車變得只有螞蟻這麼點兒大了。行人們在我的視線里,只剩下了小小的一個黑點。飛機更高了,已經在雲層中了,這時,我什麼也看不見了,因為一大片像棉花糖一樣的雲霧擋住了我的視線,整個人好像來到了仙境一般。飛機穿過雲層,雲好像被踩在了我的腳下。蔚藍色的天空就像是大海,而那白雲就像是海洋上的冰一樣。我看着看着,彷彿看到了一頭北極熊趴在那兒尋找食物吃。有時,我還會看到一位仙女和飛機一起飛翔,朝着我微笑,仙女揮揮魔法棒,孫悟空翻着跟斗在和我打招呼呢!

  我們在飛機上吃了晚飯,天漸漸地黑了,飛機也開始降落了。衝過雲層,只見街上的路燈都亮了,一眼望下去,彷彿是閃爍着的星星一般。飛機慢慢地接近地面,周圍的景象也慢慢清晰。

  最後,飛機穩穩地降落在了雲南昆明機場。腳踏在地面上時,這一切都彷彿是一場夢。第一次乘飛機,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