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2005年12月24日晚,我坐着馴鹿拉的聖誕車去送禮物。雪下的紛紛揚揚,天色漸漸暗了,雪花在燈光下閃着銀色的光。靜,真靜啊!只能聽到木輪車軋着積雪發出的“吱吱”聲由遠而近駛來。車后裝着各種聖誕禮物,我作在前面,控制馴鹿方向,你猜我要把禮物送給誰呢?

  首先,我要把聖誕禮物“大老虎”送給妹妹,妹妹膽子小,不敢一個人在家。我送她大老虎玩具,讓她象大老虎一樣勇敢,膽子大一些,就不怕了。再說,妹妹喜歡老虎,她又屬老虎,給她老虎,她一定非常高興。

  然後,我要把“哈利。波特”故事書送給崔老師,崔老師喜歡看哈利。波特,我經常發現他抱着一本厚厚的書,仔細一看,是哈利。波特。我送給他一本,他一定喜歡。

  仔細想想,伊拉克的孩子多可憐,戰爭過後,在外面四處流浪,大雪天,就在外面過夜,討厭的戰爭!這麼冷的天,還不凍壞嗎?作為我這聖誕老人,我決定把帳篷送給每一個伊拉克兒童,讓他們不再寒冷,也感到生活有多麼美好。

  最後,我取出一本聖誕書,書中描述了全球小朋友一年中的表現,表現好的,從襪子里放一個他喜歡的禮物;表現不好的,取出聖誕棒,在他的小臉上親一下,爭取明年得到禮物……

  哎呀,時間不早了,天快要亮了。不能讓孩子們看到我,所以我要及時趕回聖誕宮,明年聖誕節,咱們再見!

  

  指導教師:崔永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