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小鹿帶着我,走向世界各地。在半路上,我遇見了一對父子,他倆說著,笑着,我拿出一個帶着蝴蝶結的禮物包裝盒,裡面有兩個茶杯,遞到了他們手裡,並說了聲:“送給你,祝你們聖誕節快樂!”送完禮物后,他倆高興得手舞足蹈,還說了聲“謝謝”。沒走幾步路,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傻乎乎地蹲在前方,我趕緊摸出一個滑板,上面寫着“聖誕節快樂”,再使勁把滑板推到小男孩跟前。小男孩見了,連忙跟媽媽報喜,說得到了自己最喜歡的聖誕禮物。途中,我還看見了一名小學生,我想了想,提起一個書包就塞到她手裡,說了聲:“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剛說完,她連忙答道:“我會的。”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個小丑,自言自語了一下子,便拿出一個面具,丟到他手裡,小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我早已跟我的小鹿跑得無影無蹤了。接着,我遇到了一位魔術師,我二話不說就送給他一枝馬良的神筆,他感謝我說:“我很久以來就想要一枝神筆,這次,聖誕老人您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不一會兒,我又看見了一個小姑娘,我左思右想,對了,小姑娘喜歡洋娃娃,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就改送一本書吧。忽然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我眼前,他坐在一個角落裡,身上只穿了一條褲子和一件薄薄的上衣,我毫不猶豫地拿出了大衣和棉褲,穿在他身上,他幸福地笑了。

  人民開開心心假如我是聖誕老人,我會把快樂傳到每一個角落,讓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