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收到來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收到來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蔡悅,你的抽屜里有封信,快拿起來看看吧!”我低頭一看,果真看見一封來信靜靜地躺在抽屜里。呀!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來信呀!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湖北民族學院成職學院快速作文編輯部寄給我的一封信。我一陣激動,迫不及待地打開信,一本《最新學習資料》和信落下來。我認真地看起信來。這封信是江萍老師寫給我的,她在電腦里看到了我的投稿作文《貓與老鼠》后,對我紮實的文字功底十分欣賞,準備把我的這篇作文刊登在《快速作文導航》小學版的“習作園地”欄目中,供作文編輯部全國各地的函授學員學習,並且想讓我參加他們的函授學習,在此徵求我的意見。我心裡一陣高興:這麼好的事情,怎麼不同意呢?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一放學,我就急匆匆地往家趕,興沖沖地向爸媽抱了喜。一陣誇獎之後,媽媽語重心長地叮囑我:“你可不能太得意,作文比你寫得好的人比比皆是呢!你呀,還得好好練習,多看課外書才對!否則的話,你不但不會進步,反而會落後的!”媽媽的這番話,使我從得意中清醒過來。我想:媽媽說得對,我可不能當“龜兔賽跑”中的那隻驕傲的兔子呀!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想到這兒,我連忙跑回房間,認認真真地看起課外書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收到來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收到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