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中山公園游泳場的游泳學習班。最後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們懷着緊張和無比好奇的心情,跟着教練來到五米深的水池邊,今天人們的任務就是跳水。從遠處望過去,三米的跳台並不高,於是我那緊張的心漸漸放鬆下來。教練讓我們排好隊,我信心十足地排在隊伍的前面。

  開始跳水了,前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爬上了三米的跳台,接着又跳進了游泳池,濺起滿池銀花。看着小夥伴們一個個都“撲通”、“撲通”地跳進了水裡,我十分羨慕,心裡痒痒的。終於輪到我了!我高高興興地爬上了跳台,自信地走到跳台的邊緣,準備跳水。我往下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險些掉下去!我可別小看這三米,真高啊!池水深藍深藍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金光。我越看越害怕,站在那兒直發抖,不敢往下跳。教練催我了:“快跳呀,不然我就把你仍下去!”說完,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看了看下面仰着臉盯着我的同伴們,心裡想:“我不能那麼懦弱,要讓別人看到我堅強的一面。況且,如果我不跳,又要被男同學取笑了,我一定要為女同學爭口氣!前面的同學都跳下去了,我不能“打衝鋒”!可是,五米多深的水呀,我能行嗎?跳下去會不會淹死?”我非常猶豫,跳,還是不跳?這時,教練又催我了:“後面的同學還等着呢!再不跳就把你扔到水最深的地方去!”“教練的力氣這麼大,仍下去一定會嗆水的,還是自己跳吧。”想到這裡,我下定了決心,決不能臨陣逃脫!於是,我咬緊牙關,做好將潛水的姿勢,深吸了一口氣,閉緊眼睛,“撲通”一聲一頭扎進了水裡。大約過了兩秒鐘,我才浮上水面。呀,好險啊!教練和同伴們都翹起了大拇指,紛紛誇獎:“你真勇敢!”我聽了,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這次跳水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還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都有第一次,如果第一次不敢嘗試,就永遠沒有第二次,這種本領你也就永遠學不會,這次跳水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