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裝航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裝航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裝"航母"

 四川省高縣 四川省宜賓市高縣實驗一小四、一 夏鑫譽

  今天是3月5日,是我8歲生日,爸爸在玩具店給我買了一架"航空母艦",簡稱"航母"。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開始組裝:

  一開始,我看了一遍說明書,再看了看那亂七八糟的零件,開始灰心了,可爸爸總說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決定拆開零件包,一開始,零件少,所以很容易,可到了後面,就不容易了,我決定從易到難,從簡到繁。就象一個“航空母艦”設計師一樣,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拼管道,一會兒裝綵帶,一會兒固定連接。越忙越熟練。到最後一到工序了,就是裝控制台,我左拼右楱終於成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架許許如生的“航空母艦”在我手中誕生了。可是不管怎麼看上去都不象圖紙上的“航空母艦”啊!爸爸看我疑惑不解的樣子,對我說:“孩子,要有耐心,在圖紙上再多看看,多檢查。”聽了爸爸的話,我的信心又多添加了幾分,我急切的看着圖紙,突然,我看見地板和炮筒都不相同,原來我在忙亂中把地板和炮筒裝反了,我重新裝上它們。一架和真“航母”一樣的假“航母”終於出世了,我高興的跳起來!

  經過這件事,我懂了人要有耐心,只有耐心,才有勝利!

  指導教師:嚴增碧

你的好詞佳句用的很好,語句通順,在你筆下的“航母”一定很真實,努力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裝航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裝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