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上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自己上學

·鍾蕊陽·

   哎,媽媽又嘮叨起來:“陽陽,你都9歲了,怎麼還不自己上學呢?”,每次都聽到媽媽這樣說,我已經厭煩夠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自己上學,我便跟媽媽說了這一想法,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星期五,我要上作文課,於是我便早早地起了床,迅速地洗完臉,刷了牙,吃了東西就出發了,我獨自走在清晨空曠的大街上,心裡想:勇敢一點,不要害怕。我趔趔趄趄地走着,心裡總有一點擔心,我停了下來,環顧四周,東瞧瞧,西看看,發現沒有什麼危險,我便繼續前行.不知不覺中,天已大亮了,路上的行人也漸漸多了起來,我終於走到了學校,時間也正好到了。我高興地走進教室,開始了快樂的作文課。

  回到家裡,我看到媽媽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誇讚道:“我的好女兒,你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