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放假第一天是湯米的生日,所以爸爸想給他一個驚喜,那就是帶湯米去牧場。 

  早晨天還沒亮,爸爸和管家躡手躡腳地走進湯米的房間,湯米還在呼呼大睡呢!爸爸連忙回過頭對管家示意."噓!"管家明白了,爸爸做了一個抬床的動作,管家立刻就明白了.爸爸和管家輕手輕腳地把床抬起來,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湯米和床抬到車廂上,他們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爸爸和管家把湯米的床綁得緊緊的,生怕會放鬆。 

  一路上,有一輛車的人看見了,哈哈大笑了起來,有的說:"你看他的車怎麼開得這麼慢呀!就像蝸牛一樣!"有的說:"你看這個小孩,天都亮了還在睡覺!"......就連警察叔叔也說:"噓!"爸爸繼續開車去郊外. 

  來到了牧場,爸爸和管家把車藏到草堆里,然後自己藏起來.金色的太陽慢慢地升起,不遠處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兩匹馬在悠閑地嚼着青草,公雞"喔喔"地打鳴,母雞帶着小雞找蟲子吃,有牛、羊在慢悠悠地散步,小鳥唱着動聽的歌謠,小白兔看着湯米在想:這是什麼動物?真奇怪?湯米慢慢睜開眼睛."這是什麼地方?我是怎麼來的?爸爸,爸爸,你在哪裡?"爸爸笑眯眯地叢樹後走出來,對湯米說:"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給你一個驚喜!""謝謝爸爸!"湯米說。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