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我將要面對小學四年級的學習生涯。在這晴朗的日子裡,更能襯托我愉快的心情。

  然而,擁有與我一樣愉快心情的還有我兩個月不見的同學們。瞧,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都在噓寒問暖,個個臉帶親切的笑容。在我來到這個“家”的時候,查老師已經坐在講台上了,看着老師臉帶笑容,似乎很滿意同學們的互相熱情問候。我走過去跟老師打招呼,老師也熱烈回應着:“你來了,這個暑假玩得開不開心啊?”“開心!”我臉上的笑容更深了,因為同學們的笑聲,更因為老師的熱情。

  我仔細地掃視了班裡的各個角落,才發現有一張新面孔在那裡坐着,那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似乎未被同學們的氣氛所感染,依然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我本想走過去跟她打個招呼,老師卻要我們坐好,準備發作業本了。不一會兒,又見一個教師領着二個陌生的男孩兒來到我們教室門口,不用說,他們肯定也是新來的學生。他們似乎比那個女孩要大膽許多。查老師教育我們要多幫助這幾個新來的同學,並且,還給我們定出了這一學期的班集體目標,聽了老師的一番話,讓我們對將來的學習,信心倍增。

  希望在這個學期里,我能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