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就好象一條無形的線,輕飄飄軟綿綿,不過一纏,纏上了心頭,令人鬱鬱寡歡;煩惱又像食物,在生活中必不可少,而又不想一試。煩惱是千變萬化的。 

  煩惱之首:鬱悶對人處事不一。上榜理由:人啊真是奇怪,為什麼要學習?光學習也就算了,還要考試?最可惡的是考試之後家長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只注重那分數——一隻調節家長面部表情的遙控器,別人考這麼多,我卻一定要比他們考得高。考完后還要問問別人的名次和分數,和別人相互比較,考得好笑帶喜,考得爛被教育一頓。 

  煩惱之一:學校的飯菜。上榜理由:學校以前的伙食還行,自從承包掉後學校的伙食一落千尺,這可苦了拿湯桶的人——他拿着一隻半滿的桶一步一步地蠕動着,這還不是伙食問題,不過有些菜在我班銷量特別好,請適量加強飲食,不過也別過了頭哦。 

  哎,煩惱啊,不好說,只要展開胸懷,就能化煩惱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