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若干個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若干個第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若干個第一次

  在小學中我得過許多個第一,就讓我來講講吧。

  第一次進優異名單

  在我們這想考進好的學校就必須在四千多人衝到前五百名,所以光是在學校競爭就很激烈了,每天晚上都要複習到十一p二點才睡。考試前幸虧我認真複習了,才勉強擠進了優異名單,那開心勁比吃了蜜還甜,擠進優異名單,勝吃七顆葡萄。

  第一次獲得大良第一

  因為爸爸是體育老師,所以我的體育成績自然不在話下。去年九月,我代表學校參加大良的比賽,初賽以總成績第二殺入決賽。決賽時我出盡全力以半個身腰險勝,回到學校我就從“神州5號”升級成了“神州6號”,爽啊。

  第一次作文被老師讀

  一上六年級我們就換了一個超級好,超級溫柔,超級和藹的男語文老師,第一次作文改下來我居然得A+,吃驚地我嘴巴都快掉到地上了。要知道以前我的作文水平只能拿到8分左右。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直線上升,終於一天,老師打開投影腔,全班讀了我的作文,還誇我想象力好呢,我心裡甜滋滋的,放學馬上回家報喜去了。

  怎麼樣,我的這幾個第一次不錯吧,我要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若干個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若干個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