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寵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寵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慕容冥看着李安然小臉上洋溢着笑容,還有驕傲和自信,她暗地下想什麼,和她青梅竹馬的人,慕容冥怎麼可能不知道?嘿,不過在他心目中,李安然的確是挺聰明的嗯,的確小聰明!!記得有一次,她忘帶了鑰匙,她父母又碰巧不在家,我想讓李安然去我家玩一會兒了,(就在隔壁)沒想到李安然還沒等我說出這句話,自己一溜煙地就跑到我家去了。我還以為是她心急,臉上笑笑,卻沒想到她直接就去了我的卧室,在我的床底下找到了那麼一小串鑰匙!

  我驚訝的看着李安然,不解。李安然突然就咯咯地笑出了聲:“看我多聰明,以備不時之需,幸虧我準備了一把鑰匙放在你床底下,否則,我今天可就無家可歸了偶。”慕容冥有那麼一絲的衝動想說,你不是無家可歸,你還有我。他強硬地把這股念頭逼了回去,臉上依舊笑呵呵的,洋溢着青春的味道。他摸了摸李安然的頭:“哼哼,你這叫小聰明。”李安然嫌棄地看了我的手一眼:“哼唧,那我也告訴你,我可不是孩子,下次不許摸我頭了,聽到沒!而且,我這可是真聰明,別不承認了。你就是嫉妒我比你聰明。”慕容冥又突然笑了出來,她什麼都不好,就是這瞎掰的技術真的是特彆強。沒等他反應過來笑話她,李安然就“齒高氣昂”地就回自己家去了。而慕容冥還不捨得目光從她身上離開,傻笑起來。

  這個時候,李安然大喊:“喂,慕容冥你腦子壞啦。走什麼神。?”慕容冥這才反應過來,臉上還掛着沒來得及收去的笑容,那樣的刺眼,那樣的醒目,眼神中透露出淡淡的溫柔,和寵溺。可惜,李安然觀察能力太差,還沒有發現慕容冥眼中那樣溫柔的目光。李安然母親聽到李安然的話,反而不滿了,“安然,怎麼和你慕容哥哥說話的,他還要教你數學呢。”我又不服氣地撅起了嘴,誰稀罕他教我數學,我明明很聰明的好不好,才不要他教。但是,為了滿足媽媽的心裡,我還是臉上笑呵呵地點着頭:“是啊,你還教我數學呢,對吧?慕容哥哥。?”她的眼神中儘是滿滿的威脅,慕容哥哥這幾個字更是喊得咬牙切齒。

  卻讓慕容冥笑的特別甜,都讓慕容冥快以為自己是不是最近有惡趣味了,看到李安然吃癟,就特別開心,比連續10次年級第一的記錄還要開心,吃了蜜糖一樣的,而他的眼神中透露出濃厚的寵溺和喜歡 ……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寵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寵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