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州市愛山小學405班 韓孫宇 

  春,象徵著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春,把許多小動物在寒冷的冬天的沉睡中喚醒。因為春,植物們脫下“棉衣”,穿上淡綠色的嫩衣,重新在風中舞蹈。春,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太陽用它那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溫暖着大地。寒冬積的冰雪正在一點一點地融化,大地又變得五彩繽紛、光彩奪目!大地上的動物們又都恢復以往的熱情,追逐打鬧。百花也爭先恐後地開花,想一比高低,分出勝負。人們又都投入緊張的學習和工作之中,一切都變得忙忙碌碌。 

  “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聯想到我們自己,一個新學期如同美麗的春天一樣,我們應該在新學期里有好表現、好成績:首先做好新學期新打算,在新學期里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在學期末取得好成績。我想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刻苦向上,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春天伴隨着我們成長,同我們一起經歷困難。春天是一年之中最最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