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澤國小學 四(3)班

  陳帥博

  春天,是大自然的使者。每當燕子來報喜時,你就邁着腳步來到了人間。人間一片生機勃勃。

  春姑娘邁着步子走過了草地,草兒們探出了頭,長出了嫩芽,嫩綠嫩綠的,像個放哨的小兵。

  春姑娘在林間走着。頓時,柳暗花明,桃花綻放了笑臉,一片粉紅;油菜花簇擁在一起,一片金黃;梨花高昂地站在枝頭,一片雪白。當野花昂起頭時,也毫不示弱,這難道還不美嗎?

  春姑娘在樹上盪着鞦韆,樹兒們抽出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樹甩開了長長的頭髮;桃樹綻開了笑臉;梨樹穿着銀裝來參加春天的盛會,使得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姑娘拉着風的手,來到了天空,燕子從南方飛來,大雁也排成了一字形,在天空中,春風中慢慢移動。

  春姑娘走過冰凍的小河。小河頓時冰雪融化,魚兒再水中歡快地跳躍,吹泡泡;青蛙呱呱地叫着,唱着讚美春天的歌;鴨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水中激起了層層波紋。

  哦,春天,是你,大自然的使者。是你讓春天更美好,更繁榮。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