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暢想 

  陽春三月,春姑娘消消地來到了人間,大地披上了淡綠的新裝,楊柳吐翠,麥苗舒展。春姑娘是一位高明的畫家,在遼闊的大地上,畫出了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還有美麗的鮮花。瞧!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啊,一切都變了,山變青了,水變綠了,花也變美了,人也都變漂亮了。春天來了,萬物蘇醒了。春天的陽光灑在大地上,陣陣微風吹過碧綠的田野,美麗極了。鄉間小道邊,小草輕輕從土裡冒出來,嫩綠嫩綠的,奪人眼球。仰望天空,伶俐可愛的燕子從南方飛來,在蔚藍色的天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春風拂過水麵,泛起層層漣漪。柔柳那婆裟的身影,清晰地倒映在河面上,逞現出一幅飄逸的山水畫。街道兩旁的樹木長出了嫩葉,花兒露出了笑容。人們臉上洋溢着微笑,邁着輕盈的步伐。陽光時而強烈,時而柔和。在春天中散步,真是一種美的享受。春天沒有冬的寒冷,也沒夏的炎熱。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滋生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這個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它讓我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追求和希望,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春天,預示着新的開始。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讓我們好好努力,嶄露頭角。春天,不僅延續着我們對往事的美好回憶,更讓我們對前景充滿希望。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新東方小學四年級八班劉星辰 

  通迅地址: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公安新村014號 

  郵政編碼:274300 聯繫電話:15806760690

您正在瀏覽: 春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