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他做出的奉獻是如此的大!給大地換上了淺綠色的衣裳。叫醒了還在土裡睡懶覺的小草弟弟,開心的叫着:“小草弟弟,快起來啦!春天到啦!”然後小草弟弟揉揉昏睡的眼睛,從土裡探出腦袋,不停的長啊長。再叫醒了花兒小姐:“花兒小姐,起來啦!該綻放出你無比美麗的時刻到啦!”然後呢,花兒小姐眼裡閃着光芒,並立刻把頭伸出外面,自誇道:“當然,我就是萬綠叢中的那一點紅!誰也阻擋不了我盡情綻放美麗的時刻!”春姑娘把所有的植物都叫起來啦!她還融化了冰凍已久的小溪,臨走時還對春姑娘說了一聲謝謝。

  春姑娘,她嘴裡吹出的是溫和的春風,眼睛里流的是毛線般細的春雨。左眼是太陽,右眼是月亮,晚上眼睛一眨一眨是星星。

  每當冬哥哥下崗后,春姑娘就來啦!每當這時候,人們會歡呼起來:“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我呢,不歡呼,只是仰望着藍藍的天空,說:“春姑娘,我們又見面了,老久不見,你把春天變得更美麗啦!你也變得更漂亮了喲!”其實我們都沒見過春姑娘,但我們能想象,想象出她的美麗——心中的美麗。

  雖然我們都沒見過春姑娘,但那不是最重要的,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她善良的心中透出的美麗,那才叫真正的美麗!四年級:薰衣草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