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初二,天氣很好,舅舅帶我和弟弟去和平公園玩。節日里的和平公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雖然天氣寒冷,但怎麼也掩蓋不住人們臉上的喜悅。 

  和平公園的一角,擠滿了人。我們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一個臨時搭建的珍稀動物館。 

  一進門,哇!我被震住了,竟然是一條兇猛的眼鏡蛇,它看見我們過來,“噝噝”吐着Y字形的舌頭。從微微張開的嘴裡,我發現它的牙很黃,牙齒很尖,足可以和針尖相媲。透過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牙上的一兩滴毒液。書上說:這種蛇可以在兩米內用毒液射中任何動物的眼睛,輕則使它們雙目失明,重則立刻死亡。想象着它的兇殘,再加上它寒氣逼人的目光,若是沒有厚玻璃擋着。我們的尖叫足可以跟飛機的轟鳴聲PK一番------ 

  “哇哇”猛地一聽,就像一個人在哭,跑過去一看。竟然是兩隻鳥兒在鳴叫!有趣的是,它們的叫聲十分奇特。只見一隻“嗒嗒”地鳴叫起來,像一挺機關槍在開火,另外一隻也“開槍還擊”起來,“嗒嗒,嗒嗒嗒------” 

  再往裡走幾步,哇,一條大蟒!它的身子足有一棵柳樹那麼粗,身長比一層樓還高。全身金黃色,上面點綴着一個個黑色的菱形。我心想,好傢夥,這麼大,能活活勒死一個人哩!三國里的張飛看見,就開心了,用它來捆人倒蠻合適的,想着想着。我撲哧一聲笑了起來。這時,一股拉力把我拉得跑了起來。原來弟弟被這些“怪獸”嚇破了膽,拉我往外跑呢!我說:“別拉我,我還沒看夠呢------” 

  想不到,在小小的和平公園裡,也能看到這麼多奇怪的動物。我想,它們是不是特意來跟我們拜年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春節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