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天井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天井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和同學湯美晨去天井湖玩,進了大門,五彩的棉花糖映入眼帘,令我垂涎三尺。我毫不客氣的搖了一根蘋果味的,湯美晨也吃了一根,我們邊吃邊走。路邊有一排排大小不一、姿態萬千的櫻花樹,顏色也不同。有紅的、白的、還有粉的。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五彩斑斕,好看極了。紫藤樹也開花了,淡紫色的紫藤花兒猶如一串串紫風鈴,高雅極了。風兒吹過,紫風鈴奏出“沙沙”交響樂。樟樹長得正旺,綠油油的葉子。不一會兒,狂風大作,樹葉“刺啦啦”地往下掉,湯美晨不禁打了個哆嗦。 

 走啊走,來到了湖邊,湖邊有許多柳樹和櫻花樹。柳樹姑娘正洗梳着自己長長的髮辮,對着“鏡子”照了又照,看着自己美麗的倩影,微風吹來,湖面泛起波紋,浪花撞在岩石上,發出“嘩啦”的聲音。不知不覺中,來到一座小橋邊,對岸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綠色。那誘人的嫩綠,是春姑娘的仙棒變出來的。春姑娘的信使小燕子張開剪刀,把大地裁剪,裁出一幅美好的畫卷。桂花還未開花,但已發出清香了。 

 划船來到天井邊,裡面有好多小魚。有花的、黑的、還有金黃色的。旁邊的牆上是天井的傳說:一天一位仙人至此,見天井湖美麗可愛,就來划船。不久,公雞打鳴了,仙人來不及就用槳往湖心一戳,飛上天去。被仙人戳的地方,從地下汨汨流出泉水來,天井湖應此而的名。這口天井便是“仙人戳的洞”了。當然這只是一個傳說而已。但人們始終不知道,為什麼天井裡的水始終比湖水多出兩米。 

 我划船是在湖裡捉到了一直可愛的烏龜,我準備把它帶回家飼養。 

 夕陽西下,在夕陽光輝的籠罩之下,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天井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天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