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穿着五彩的裙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春姑娘用畫筆往大地輕輕一揮,世界變得五彩繽紛。草兒綠了,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芽,連那些名不見經傳的花兒也爭先恐後地開了花,想展示自己的美麗。

  跟着春姑娘走進校園,只見一課高聳雲頂的大椿樹。它那粗糙的樹榦上長滿了一個個繭子,象幹了幾年農活的老農的手。再往裡走,只覺得腳軟綿綿的,愜意極了。低頭一看,原來是剛探出頭的小草。它們抬着頭,挺着胸,好奇的望着這明亮的世界。突然我的鼻子填滿了一股濃濃的花香,順着花香,我來到了桂花樹前。好美的小花啊!我用鼻子狠狠的嗅着花香,我好像變成了一朵小桂花。穿着黃色的衣裙,牽着小夥伴的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一隻花蝴蝶拍着翅膀,停落在我的身上。

  再往裡走,只見一棵火紅的山茶花映入眼帘。山茶花這兒一朵,那兒一簇。有的含苞欲放,好像裡面有個小孩急着要蹦出來;有的半開着,象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全開了,象翩翩起舞的紅蝴蝶。

  我愛春天,但更愛春天的校園!這麼美的校園肯定讓你流連忘返,如果你有空,就一定要來參觀我的校園,一定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