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拿着日夜思念的旱冰鞋來到廣場準備大顯身手。誰知,我剛一穿上這笨重的旱冰鞋就摔倒了。嗨!這穿旱冰鞋都這麽難,可我想到別人是怎樣學會的我又爬起來,坐在地上艱難的穿上旱冰鞋拖着沉重的步子走起來。一圈下來,我已經累得不行了,一不留神,“啪”的一聲,我重重的摔在地上,我看到別的同學滑時那麽輕快時,我繼續練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二叔來了。他對我說:“滑旱冰時身子要往前撲,不要想着摔倒,要沉着,不要慌張,不要看後面。”我邊滑邊想二叔的話,不一會,竟然滑了兩圈!這真使我高興。一不小心,我又摔倒了。我說:“這鬼東西,不滑你了,走,跟我回家!”我的話被二叔聽見了,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做事要有恆心,要不然什麽事也幹不成。”聽了二叔的話我停下了腳步。

  走了半圈后,我心不在焉的邊滑邊唱,結果,我走兩步摔一跤,摔了又爬起來,這樣反覆了好幾次,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對待它,我有認認真真的滑起來。

  到了中午,我學會了滑旱冰,也該回家了。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