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達達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達的春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達達的春天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動物們紛紛從家裡走了出來,大森林裡頓時熱鬧極了。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麻雀嘰嘰便開始報信了:“注意啦!注意啦!獅王提醒大家: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報名已經開始了,大家快去報名呀!”小動物們高興地笑了,紛紛湧向“春季運動會”的報名處——大榕樹洞,小鹿、小馬、小羊參加了賽跑;大象、老虎、河馬參加了舉重比賽;猴子、松鼠參加了跳遠比賽……要知道若能得到冠軍,會獲得很多獎勵的喲! 

  運動會那天,小動物們都早早地來到了比賽場地。擔任這次比賽主持人的是百靈鳥歡歡小姐,裁判是猴子機靈鬼。上午8時,百靈鳥歡歡用她那甜美的嗓音宣布比賽正式開始,運動員們個個都繃緊了神經,生怕冠軍會被別人搶走。 

  “?紓 彼孀乓簧?瓜歟?渭?00米賽跑的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不一會兒,許多運動員都落在了後面,小鹿、小馬跑在了最前面,她們你追我趕,不相上下,最終,小馬一步領先贏得了冠軍。舉重比賽是最受小動物們歡迎的的一項比賽,今年參加這個項目的有三位:大象毛毛、老虎其其、河馬達達。大象毛毛上台了,你看,他毫不費力就用長鼻子捲起了十根粗木頭,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虎其其的力氣小了些,抬起九根木頭就有點站不穩了。輪到河馬達達了,河馬達達平時最愛欺負小動物、而且目中無人,只見他一口氣舉起十二根木頭,驕傲地看着大家。小動物們不斷地鼓掌、喝彩,就在這激動人心的一刻,河馬大叫一聲倒在了地上,大伙兒忘記了鼓掌、不解地望着達達,達達痛苦地呻吟着。熱心腸的驢大夫立即跑過去,檢查后說:“不礙事,用力過猛扭傷了腳,休息一陣就會好的。”聽到這句話,小動物們紛紛鬆了一口氣。“哎,真倒霉!這下我只能孤零零地在家躺着了。”達達悲哀地想。 

  雖說是小事,可仍舊天天有小動物來看望河馬達達,其中當然也包括以前被達達欺負過的小動物。瞧,兔子哈羅來了,他為達達畫了一幅畫——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刺蝟米米來了,他送給達達一首詩——一首耐人尋味的詩;小雞點點來了,她帶給達達一個故事——一個動人的故事……大夥的關心和安慰讓達達很慚愧:我以前欺負過他們,他們還這麼真誠地待我,我以後一定不能再欺負人,應該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 

  在大夥的關心下,達達很快恢復了健康。大家發現達達變了,變得真誠、善良、樂於助人……因為他明白:擁有善良的心靈,才會擁有最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達達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達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