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州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的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千山荒草碧,萬樹杏花飛。春天來到了城市,春天來到了福州。你瞧,我家的那盆玫瑰花,開得多麼鮮艷!白的,銀裝素裹;紫的,麗而不媚;紅的,艷而不俗;黃的,亭亭玉立,朵朵昂首挺胸,豪骨俠風,晶瑩皎潔。真是春光融融,飛花點翠。

  我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道路兩旁的柳樹姑娘吐出新芽,搖晃着的柳枝,像女孩的長辮子,擺來擺去,可神氣了,還帶來一絲春風,吹在我的臉上暖暖的,可謂春風拂面。

  寬闊的五一廣場上,有不少小朋友在放風箏。仰面望去,藍藍的天空上,飛着高傲的“老鷹”;雪白的“鴿子”;聰明的“燕子”;勤勞的“太雁”和善良的“天鵝”,真像在鳥語林里看到的“百鳥朝鳳”的場景,五花八門,五顏六色,讓人眼花了亂,應接不暇。看着他們歡樂的身影,我也加入到他們的隊伍里。我的“天鵝”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終穿過雲層,不見蹤影。

  啊,春天,你使大地蘇醒,萬物復蘇,天回地轉;使人們增添了歡笑。春天,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春天!”

 四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福州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