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奶奶端着臉盆進來,細心地為我梳洗。怕我着涼還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然後就帶我去吃早餐了。 

   吃完后,就開始輸液。我輸液到午間十二點后,護士才會來幫我把針拔掉。蒙朦朧朧間,二舅就來探望我,他還帶來了禮物。有畫板、小汽車、布娃娃、水果來,我看到這麼多東西非常開心。二舅為了逗我開心,消除心裡的害怕,就講起有趣的故事給我聽,逗我開心,由於工作忙,二舅匆忙趕回東石。 

   輸完液,奶奶還削了個蘋果給我,我就把蘋果切成兩半,奶奶一半,我一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過了二點,我又開始輸液了。可是沒多久,就有一個人提着一箱東西給我,手是一個大人給我的,奶奶把箱子打開,我一看全是氣球,我很興奮,裡面還有一張字條,我揭開一看,上面寫着:“小舅的禮物,希望你能高興。”我的眼睛濕潤了。 

   童年的我是在一家大小的呵護下長大的,長輩們的關心、疼愛、照顧使我終生難忘,也讓我擁有一個難忘而幸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