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屋後有一個花園,那兒原先是一塊荒地,經過爺爺的一番辛勞,荒地才變成花園,這也成了我的樂園。 

 東去秋來,爺爺開墾的花園終於成了一幅繽紛五彩的錦緞。你看!迎春花在迎接着美麗的姑娘,這時候,我總去摘下幾朵花兒,做成一個美麗的花環,在鏡子前跳來跳去,像一朵美麗的花兒。 

 炎熱的夏天來了,太陽花開得可熱鬧了,我摘下紅的像雪,細的像針的太陽花放在浴缸上洗澡,洗好后我穿着美麗的裙子來到花園。天哪!十幾隻蜜蜂和我來個“親密的接吻”結果,我的臉上 、身上就留下了十幾個“大饅頭”,害得我直發燒。 

 最美的花莫不過九月的菊花。有黃燦燦的,像一堆金子;有紅通通的,像火焰在燃燒;有白花花的,像天空的白玉;有粉色,像一片彩霞 …… 總而言之,菊花的顏色像七色彩虹一樣多 …… 每當這時候,我總迫不及待地去花園捕蜜蜂,我先找來飲料瓶,把它放在某某地方,蜜蜂就會不約而同跑進裡面,我就飛快的拿起瓶蓋,把它蓋住,十幾隻螞蟻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告訴你們個秘密:其實我在瓶子裡面放了蜂蜜) 

 寒冷的通天終於來了,那些嬌氣的花兒都凋謝了,只有勇敢的梅花在歡迎着梅花的到來。“下雪了,下雪了,”我們歡呼着。我和夥伴們在小花園對小雪人,我還幫它裝飾呢!我去摘下梅花的花瓣插在頭上。“哇,太美了,也給我幾片花瓣吧!”小夥伴的眼裡充滿了羨慕之意。我得意地說:“那可不行,要想花瓣的話,明年自己動手種吧!”小夥伴失望極了。我看了,撲哧一聲笑出來,說:“和你們開玩笑的,給,餓哦一人給你們三瓣。”小夥伴半信半疑地問:“真的?”“當然是真的啦!”“謝謝”小夥伴連聲道謝。 

 這就是我的樂園——花園! 

  指導老師:呂麗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