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春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春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6年 5月17日 星期二 晴 記春遊的一天

  時光飛逝,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又開始了,這將成為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好期待啊!

  今天早上八點,我們坐大巴車出發去目的地:綠洲歡樂世界。聽說,綠洲歡樂世界是我們唐山最好的娛樂場所,到了那裡,一排紅色的大字最引人注目“綠洲歡樂世界”,然後,映入眼帘的是蔬菜水果蓋的小房子,土豆、玉米、香蕉的房子,好好看啊!進了大門,五顏六色的綵帶隨風飄揚,好像在迎接遊客的到來。四周的花叢里還有大小不一的風車,好漂亮啊!

  再向前走就到了遊樂場,每樣遊樂設施都很自信地站着,用自己的功能來滿足遊客的笑聲,只有沒被選擇乘坐的遊樂設施在那裡種眉苦展。比如:摩天輪、阿里山小火車、碰碰車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玩碰碰車,碰碰車非常好玩,一輛車裡面可以坐兩個人,一個人開車,一個人抓着扶手在旁邊指點。每一場下來,碰碰車撞的都會成為"一鍋粥",一輛挨着又一輛,好像在排着買早餐,就怕自己買不着。遊戲開始了,我和徐浩然一組,我倆系好安全帶,她開車,我扶把,他先猛加油門“邦”的一聲撞到了馬路一邊,然後猛打方向盤,車卻怎麼也動不了,工作人員看到了這一情形,馬上走過來,給我們調整好,接下來的情況更“慘“剛向前走一點兒,又”當“的一下撞上了另一輛碰碰車,這樣一下又一下的撞車聲,讓整個遊樂場火熱起來,不時地發出“慘叫”的聲音,好不刺激!

  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間就到了離開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綠洲歡樂世界。

您正在瀏覽: 記春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春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