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來過長春嗎?沒來可真遺憾了,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美麗的長春。 

長春是電影城、汽車城、文化城,長春還有末代皇帝的偽皇宮。長春四季明朗,只有在長春才可以深刻體會到四季變化。春天的長春被綠色裝點,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夏天的長春五顏六色的花兒爭艷,百鳥齊鳴。夏天的長春天氣還算炎熱,但用風扇就可以解決,比較環保節能。秋天的長春,到處是金黃色,黃色的落葉,金燦燦的玉米,紅色的楓葉也來裝點和美化長春,藍色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好像在歡迎他鄉的您來長春做客。冬天的長春最具特色,它給最節約的松樹做了一件銀白色的外套,天氣在零下20度左右,馬路倆側都是冰雕燈,夜晚時五光十色,特別美麗。在南湖還有許多冬泳愛好者,凈月潭滑雪場里更熱鬧,聚集了很多中外滑雪愛好者。冬天在長春室外過冬,在室內可以過春天,因為室內有暖氣。 

聽我介紹完長春,對長春多少有些了解了吧。歡迎你們有機會到長春做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