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與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與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值仲春,風光旖旎,花繁葉茂,生意襲人。在校學生皆踴躍,期外出一游。

  學校深恤生之心意,欣然組織前往。於是眾生雀躍,課上心不在焉,課下穿梭於超市商場,其間高談闊論,設想春遊之種種快樂。然,霹靂突起,期中考試忽至,師急生懼,皆惶惶不安。然考試終不敵春遊之魅力,眾生皆寄趣於即將外出之情形,毫無苦讀迎考之意。師只得以春遊事諄諄誘導:當好好考,則春遊時也開心;或出言相嚇:考不好春遊不去。於是生皆悻悻然。然則春意襲人,生春心已動,鳥鳴猶在耳側,花香彷彿深嗅,雖師嚴厲相向,生也不改其心。嗚呼,自然慷慨,傾其所有,天賜教材,我輩何不珍惜,暢遊一日勝過說教何止一周;萬物有靈,春秋更替,身臨其境自當各有所悟!況師生之樂,無以言表。興起,寫下此小文;興盡擲筆,整裝待發,春遊去也!四年級:李雨嬌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與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與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