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這些年您一直呵護着我。讓我風吹不着,雨淋不着;吃得飽,穿得暖,學得懂。您是一位稱職的媽媽,可有一些話始終埋在我心底,不敢對您說。 

  今天,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給媽媽說心裡話,借這次作文,我就一吐為快。記得那是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我就到體育文化廣場玩,玩到十點才回家,到家門前時,我才意識到完了,太晚了,媽媽肯定着急了。只見媽媽您站在小區門前,看到您氣得發青的臉,我嚇了一大跳,心想第二次世界大戰馬上要爆發了,媽媽准要PK 我了,自然不出高人所料,媽媽上來一個“肉夾饃”,我頓時嚇呆了,傻傻地看着您,經過十多分鐘的對峙,冷戰基本結束。您終於忍不住了 ,叫我去吃飯,可在飯桌上又把我訓斥了一頓,讓我吃得飯菜不香,大傷胃口,我想世界上最堅強的人被媽媽整上三天,也會跨了的,不就多玩了一會兒,有什麼大不了的,越想我心裡越來氣,覺得媽媽心太狠,一點不了解小孩子的心。 

  後來我想媽媽的做法也可以說是對的,誰家的孩子不打招呼很晚回家,家長都會着急的。況且爸爸又不在身邊,媽媽的擔心不是多餘的,媽媽這樣做是讓我改掉貪玩的毛病,做個懂事的孩子。 

  媽媽我今天鄭重的向您認錯,媽媽我錯了,請您原諒我吧!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