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容易失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容易失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星的季節,失去的多,收穫得少。 

  在歲月的流水中尋尋覓覓,卻沒有任何痕迹,查不明你追到了什麼,失去什麼,只覺得滿懷苦惱。青春在譏笑你,它笑你不前,笑你無能。 

  沒有月光朗照的夜裡,沒有清亮的群星跳躍。其實,他們不會歌唱,更沒有歌聲,只憑着(她)們的俊麗臉龐和得意的身影,迷倒了少年的心!你——追星的朋友們,卻視他們為金星,會 

  放出光和熱,而不他們更狂更熱,去追尋他們。 

  擁有時,不覺得幸福,失去時,才滿懷悲哀。青春容易失去,年華容易虛度,本不屬於你,又何必苦苦追尋?你擁有的不應該是那星,你只有一份朝氣。而今,你卻犧牲自己的青春,卻追星之音訊!其實,你這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當你醒來時或許已經失去一個多彩的夢,青春也許已經與你永別了。你此時,只能唱句“人間的悲哀”了。 

  失去是多麼容易,但又無法挽回,流年仍然匆匆逝去,永不返回,你那份朝氣,奉獻給誰?想失去少些,不應該自此告別群星? 

  燦爛年華,應該失去的少,收穫的多。 

  願你在青春的日記里,寫下真正屬於自己的收穫,忘卻那追星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容易失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容易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