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如此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此美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一幅色彩繽紛的油畫。

  綠色

  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小,但是有着無限與激情。

  看吧,學習了一天的我們還能趴在床上打着手電筒寫作業;聊起學習,不亦樂乎,兩天兩夜都不覺得累;星期天拖着父母跑遍所有地方,做張揚自己個性的事,父母累得氣喘吁吁,我們倒是火力不減。

  青春的我們是一群活潑的小精靈,青春的我們走在時尚的最前沿,青春的我們活力四射。

  藍色

  青春是藍色的,那是天空的顏色。青春我們總是積極向上,心中充滿夢想和期待。

  ‘我要當國家主席’。‘我要當探險家,探索宇宙的奧秘’。‘我要當音樂家,寫出更多感動世人的曲子……’課堂上,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發表自己的觀點,展望着未來,每個人的心中都勾出了一幅藍圖。老師說:“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要相信自己的未來不是夢。”青春的我們胸懷夢想,張開翅膀,飛向藍天。

  紫色

  青春是紫色的,那是成熟的顏色,就像紫藤蘿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青春的我們不再躲在父母的懷裡撒嬌,不再甘於父母的哄騙,不再讓眼淚變成我們的專利。我們開始走向獨立,堅強。

  試捲髮下來了,帶給我沒得並不是什麼好消息。愣愣的盯着試卷上鮮紅的數字和“x”,心中依然坦然。

  青春的我們,開始在挫折中學會平靜地對待生活。

  灰色

  青春又是灰色的,那是烏雲的顏色。青春雖然陽光燦爛,但有時也不免烏雲籠罩。

  隨着年經的增長,我們的煩惱也開始增多,肩上不知何時多了“責任”兩字,對自己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老師和家長每天嘮叨着考試、分數,我們也只有沉入題海中,埋在書堆里,一大堆的責任和作業壓得我們沒有一絲喘氣的時間。有時候早上起床后,望着鏡中的自己,都覺得陌生起來,只有那兩個黑眼圈,是晚上“戰果”的見證。

  人們都說:“十年寒窗苦。”的確,青春就是奮鬥的過程,奮鬥就是吃苦流汗,奮鬥就是成功與失敗不斷交替。因此,青春也是苦澀的。

  青春是美麗的代名詞,有着五彩繽紛的絢色麗彩。青春的我們我有一支畫筆。一定會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青春色彩!

 廣西南寧武鳴縣兩江鎮兩江小學四年級:懷挺exo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此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