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萬紫千紅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萬紫千紅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送暖,春姑娘披着五彩霞衣,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她編織着這美麗的世界,不知不覺,世界已是五彩繽紛。

  春姑娘的飄帶甩進花園。嘿,它在和我捉迷藏。花一開,被我找到了。呀,現在這個花園可真漂亮,香味撲鼻,百花齊放,這全是春姑娘的功勞。這些花兒有的紅似火,有的粉如霞,有的白若雪……它們爭姿奪艷,美不勝收。看,迎春花吹着金燦燦的小喇叭說:“我最美,我最漂亮……”一團一團的蘋果花雪白雪白的,好似一朵朵綻開的棉桃。那梨花綻放着潔白無暇的花朵,呵呵地對我笑呢!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粉紅的櫻花,它嬌小可愛,好象個羞答答的小妹妹,真讓人喜愛。

  一時間,花園裡飛來了只只蝴蝶,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也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不由得也舞蹈起來……

  我愛春天,愛春天裡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萬紫千紅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萬紫千紅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