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美麗四季,每一季都各具特色,每一季都風景如畫。相比鬱鬱蔥蔥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我更愛生機勃勃的春天。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河裡的冰面在溫暖的春光的照耀下,漸漸融化了,河水輕輕流淌,一路唱着歡快的歌曲奔向遠方;草地上的小草在輕柔的春風的召喚下,慢慢探出頭來,睜開朦朧的眼睛驚訝地看着世界,充滿好奇和幻想;樹上的葉子也在明媚的陽光下抽芽吐綠,花兒更是爭先恐後地展露美麗的笑臉。最有趣的是小熊、小蛇這些冬眠的動物們,伸伸睡了一冬的懶腰,迫不及待地鑽出地面,融入春天的世界里。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花叢中,小蜜蜂和小蝴蝶趁着大好春光,飛來飛去,在辛勤忙碌地工作;田野里,農民伯伯珍惜大好節氣,忙着開墾和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學校里,同學們在春光中汲取營養,茁壯成長。 

  古人說過,“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生機勃勃、充滿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一個季節-春天 暫無評論